三星一生黑!

kyo 图是私人存图涉及他人版权不开放下载

阴缘(7)

被鞭尸了………出来赶稿………先把存稿发了……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考试一共三天,因天气炎热,为防考生中暑,统统安排在阴凉无光的狭小考室中。考生自带衣物(入考场需拆缝检查是否夹带),考场提供伙食被褥,考室自带出恭用具。
考房阴凉,王源倒是可以成天呆在外面,晚上闷热,王嵩抱着个凉凉的小鬼一起睡,倒也凉快舒适,虽然考前出了些许事故,考试倒是考的什么惬意,王嵩也发挥的十分不错。
三日考试结束,还要等上半个月才能出成绩。
王嵩一出考场立刻躲回了那个鬼屋,一时竟没有被人发现,留在客栈的杂物,也在半夜由王源悄悄摸了回来。一人一鬼,倒是安安心心在这据说闹鬼的老宅中煮了下来。说来也奇怪,这两人对这老宅竟感觉十分熟悉喜爱,这样的日子仿佛早就过惯了。只是这事,两人都没有说出口,说不明白的事那么多,不如就当作习惯成自然吧。
半个月一晃及过。那天是个好日子,从早上起就捷报频传,不是有敲锣打鼓的声音传来,一路有人高声呼喊那高中之人的名字以求报喜红包。
只是王嵩………一直觉得这次考的不错,必然是榜上有名的,可这快到黄昏了,去依然没有听到他的名字……………
他,真的没有高中吗?

热度(2)

© 三星一生黑! | Powered by LOFTER